NEWS

最新消息

2022.06.02

Sparlar潮流手搖飲品 概念提案 Design by 瞿維新Shin Chiu

這次的概念提案一共分為5集 帶領您從輕盈優雅、果香四溢、口感饗宴、香醇濃厚、到純粹經典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引領飲品新風潮!

2022.05.27

純粹美好的經典幸福│潮流手搖飲品概念提案 Design by 瞿維新Shin Chiu

春夏的結尾,讓我們一起回顧、品嚐經典 經典融合創意和傳統古早味,蛻變出更多可能性 讓我們一起享受最單純美好的滋味,感受最純粹快樂的幸福

2022.05.20

濃烈的狂熱濃情│潮流手搖飲品概念提案 Design by 瞿維新Shin Chiu

炎炎夏日的熱情,走在夏日豔陽下的濃烈。 絲絲順滑,綿密濃烈的口感是我對你的心意。 感受濃烈的口感交融,品嚐盛夏的狂熱濃情。

2022.05.13

繽紛閃亮 閃閃惹人愛│潮流手搖飲品概念提案 Design by 瞿維新Shin Chiu

夏日繁星點點,熱情迷人★ 夜空的煙花更是絢麗的奪人眼球。 夏季也能金/晶光閃閃,充滿光芒 感受果凍和晶珠圓的晶瑩剔透,品嚐惹人愛的閃耀滋味!

2022.05.06

盛夏的一抹小清新│潮流手搖飲品概念提案 Design by 瞿維新Shin Chiu

夏季果實結實累累、飽滿圓潤,茶園枝葉鬱鬱蒼蒼、綠意盎然。 在炎炎夏日裡品茶、品果香,享受舒適的小清新。 讓我們一起在夏日的蟬鳴鳥叫中,感受夏季的清新綠意和馥郁果香!

2022.04.29

粉紅色的春日時光│潮流手搖飲品概念提案 Design by 瞿維新Shin Chiu

春日櫻花點點飄落,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讓春季多了一層浪漫的氛圍。 除了代表春天的櫻花,食伯樂也選用了酸甜的莓果和輕盈的奶蓋。 帶領您一同感受春祭櫻花的粉紅色浪漫,享受「莓」好的春日時光!

2022.01.27

壬寅福虎生豐 誠芳祝您新春假期愉快

2022福虎生豐 誠芳│食伯樂│愛可米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敬祝 春節假期愉快 身體健康 虎年行大運

2021.08.25

羅健聞Rock開箱實測 |Sparlar芭樂風味糖漿︱辦桌新台味飲品、網紅果昔特調示範

邀請羅健聞老師,幫大家開箱實測「Sparlar芭樂風味糖漿」,發揮freestyle的功力,現場調製飲品來突顯跟說明商品的風味特色。

2021.07.09

羅健聞Rock開箱實測 | Sparlar蘭姆風味糖漿 Mocktail餐搭概念 讓無酒精飲品也能喝了搖曳!

誠芳食伯樂,邀請羅健聞老師幫大家開箱實測主打商品,發揮freestyle的功力,現場調製飲品來突顯跟說明商品的風味特色。

2021.01.06

Sunfont開業指南:500cc手搖飲 飲甜品系列

誠芳「500cc手搖飲 飲甜品系列」,集結手搖飲店適合使用的食伯樂商品,為您整理商品使用建議及特色,不管是首次開業、新品研發都試用,帶您從零到有,首次開業就上手!

2020.11.24

2020台灣咖啡展︱11/13~16 南港展覽館N306︱圓滿展出 感謝有您相伴!

我們的每杯飲品,都有專屬的精選風味,訴說著獨一無二的故事。我們把最新流行的飲品發展概念與食伯樂餐飲原物料進行戲劇性融合,並加入在地元素,賦予每杯飲品獨一無二的靈魂,讓來賓能在現場深刻品味與體驗,留下難以忘懷的舌尖記憶。

2020.11.24

2020咖啡展特刊 食伯樂 「飲」爆最新浪潮

飲品之於你是細細品嘗的生活調劑、撫慰心靈的小確幸、還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對許多人來說,飲品已融入日常,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輕啜的每一口,品嘗的不是飲料本身,而是當下所經歷的種種時光。最牽動你的記憶是什麼呢?本輯特刊就帶您獨家揭曉,咖啡展食譜資訊與設計概念!

2020.08.03

Sunfont開業指南:誘人炸物x暖心鍋物

Sunfont開業指南,為您精選食伯樂優質商品,為您整理商品使用建議及特色,帶您從零到有,首次開業就上手!

END OF TH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