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4.02.20

脆不可擋 炸出酥脆口感 炸物商品特輯

台灣人對於炸物的熱愛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不會熄滅!就讓食伯樂帶您探索炸物組成,深入了解炸物的秘密!

2023.06.20

品飲「嚼」妙質感 食伯樂口感素材

手搖飲料若是少了口感素材,喝起來就是少一味!口感素材除了經典不敗的奶蓋,還有近期很受歡迎的凍類和粉粿!從各大手搖飲品牌中可以看到不同口感物料的應用方式。因此如何在眾多的口感選擇中找到最適合店家的物料,也成為了最重要的課題。

2022.08.02

愛可米烘焙調味粉 千般美味與萬種風情

愛可米常溫烘焙伴手禮提案 邀請張伊豐師傅,以愛可米烘焙調味粉,並以可常溫保存、成品效期較長、可使用機器大量製作、依需求調整風味、多層風味口感配搭等概念,進行食譜提案與示範。

2021.01.06

Sunfont開業指南:500cc手搖飲 飲甜品系列

誠芳「500cc手搖飲 飲甜品系列」,集結手搖飲店適合使用的食伯樂商品,為您整理商品使用建議及特色,不管是首次開業、新品研發都試用,帶您從零到有,首次開業就上手!

2020.11.24

2020咖啡展特刊 食伯樂 「飲」爆最新浪潮

飲品之於你是細細品嘗的生活調劑、撫慰心靈的小確幸、還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對許多人來說,飲品已融入日常,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輕啜的每一口,品嘗的不是飲料本身,而是當下所經歷的種種時光。最牽動你的記憶是什麼呢?本輯特刊就帶您獨家揭曉,咖啡展食譜資訊與設計概念!

2020.08.03

Sunfont開業指南:誘人炸物x暖心鍋物

Sunfont開業指南,為您精選食伯樂優質商品,為您整理商品使用建議及特色,帶您從零到有,首次開業就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