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咖啡展│11/17-20南港展覽館2館P1004│歡迎您!

2023.09.21

集結咖啡及調飲業界各路好手齊心發揚飲品文化

年度最大飲品界盛會【2023台灣國際咖啡展】即將於11/17(五)~11/20(一)在南港展覽館 2 館展出!

今年WCE 三大世界賽將於展會期間重磅登場,WCE為世界咖啡賽事的頂尖殿堂,來自全球的咖啡師將齊聚展場,藉由高超技藝爭取冠軍榮耀!
本次包含首次來台舉辦的拉花大賽(WLAC)、咖啡調酒大賽(WCIGS),以及烘豆大賽(WCRC)共同登台!

Sparlar食伯樂團隊敬邀各位立即索票,跟我們一起前進展場,共同迎接飲品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大會。


展會顧問及表演示範老師的陣容也不負眾望

食伯樂了解飲品開發需要多元的靈感,因此我們邀請3位業界經驗豐富的老師,帶您一探風味的秘密,找出專屬於您的Best Taste,讓您收穫滿滿!

今年邀請的老師有瞿維新Shin老師、羅健聞Rock老師、塗晉億Toki老師。
活動期間將親臨現場,以食伯樂商品開發各類潮流飲品,扎實地將感受與體驗注入作品之中,並結合店家原物料來創造出飲品的靈魂、碰撞出全新的五感體驗。


原料多元化應用,展現專業與創意

食伯樂旗下的明星商品:

  • Sparlar食伯樂風味糖漿、糖醬
  • Yogurscool優酪思果乳酸菌飲料
  • 德國進口Ammerländer愛牧牛奶
  • 焙妮樂水果碎片

現場設計各式風味飲品、特調咖啡,呈現原料多元化應用,展現專業與創意,歡迎各位蒞臨現場,尋找專屬於您的明日之星!

當然也有推出眾所期待的年度新品~
同時我們也因應客戶多角化經營,將鹹式商品納入展區,歡迎您來一探究竟!


2023台灣國際咖啡展

誠芳專屬邀請代碼:DCOF2023017430
專屬邀請索票連結:誠芳食伯樂 電子邀請函

※此代碼參觀資格開通將於2023/11/16(四) 23:59前截止

完成索票後,即可獲得【2023台灣國際咖啡展】免費入場資格乙次(市值NT$200),索票連結僅限本人索票乙次,趕緊手刀申請。

【展覽資訊】
日期:2023 年 11 月 17 日(五) 至 11 月 20 日(一)
時間:上午 10:00-18:00
展館:南港展覽館 21
攤位:P 區 1004 號攤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