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咖啡展︱11/17~20 南港展覽館2館P1004︱圓滿展出 感謝有您相伴!

呈現給您我們的全心全意,打造專屬於您的獨一無二

原料多元化應用,展現專業與創意

食伯樂的產品品項豐富多元,使用簡單方便,應用面廣。
2023年咖啡展 明星商品:

Sparlar食伯樂風味糖漿
食伯樂糖漿糖醬嚴選歐美大廠出產原料,呈現各風味經典又自然的香氣。
低甜度但擁有很棒的香氣,讓業者在調製使用上更有彈性。
能廣泛應用於各式飲品,並能輕鬆烘托咖啡及茶飲的原有風味、提昇完整性。
此外,風味糖漿與水果茶搭配能夠展現豐富變化,並能在每批水果甜度都不盡相同的情況下,統一飲品的品質,風味糖漿與水果的組合不僅不會衝突,反而可以襯托彼此、各自精采。

Sparlar食伯樂風味糖漿 共有15種口味
【無酒精酒香】蘭姆、麥芽威士忌
【經典甜香】烤堅果、焦糖、黑糖蜜
【清新花草】香草、玫瑰、櫻花、斑蘭葉、接骨木
【馥郁水果】白桃、荔枝、莓果、青葡萄、芭樂

Sparlar食伯樂糖醬
Sparlar糖醬可以做為咖啡雕花醬及烘焙產品淋醬,不僅增添風味口感,還能幫飲甜品妝點的更加引人注目。

Sparlar食伯樂糖醬 共有5種口味
【滑順奶香】太妃糖、香蕉牛奶糖
【濃醇可可】榛果巧克力、提拉米蘇、紅絲絨

Yogurscool優酪思果乳酸菌飲料
採用丹麥Chr.Hansen公司優質乳酸菌種,黃金發酵12小時,孕育出圓潤風味,具有酸甜、濃郁及滑順口感。優酪思果除了以冰水沖泡即飲,也可以搭配風味糖漿、果汁、茶、汽泡水等製成迎賓小品,製成冰沙也別有一番風味喔,乳酸菌發酵好滋味讓吃美食無負擔。

Yogurscool優酪思果乳酸菌飲料 共有2種口味
【原味】經典酸甜乳酸風味,可與各式風味糖漿搭配變換不同風味
【葡萄】馥郁酸甜紫色葡萄風味,擁有浪漫粉紫色調

Ammerländer愛牧牛奶
德國進口的愛牧牛奶,以近乎鮮乳UHT殺菌法減少風味破壞,能常溫保存一年,高達3.8%的乳脂肪,不僅能讓咖啡上的奶泡更加綿密,也讓奶茶、歐蕾奶香更加醇厚。
將愛牧牛奶製成醇奶霜淇淋,更是能體現出愛牧牛奶的濃、醇、香,讓人一吃就上癮。

焙妮樂水果碎片
焙妮樂蔓越莓碎片,以天然水果及草本為原料,經特殊乾燥製程,無添加色素、糖質與防腐劑,口感豐富多變,讓飲甜品多了不一樣的裝飾,帶給人們奢華的味覺與視覺享受,將焙妮樂碎片加在霜淇淋上,更能凸顯濃厚香氣、提升風味層次。

咖啡展的各項風味飲品、特調咖啡、甜品,皆呈現食伯樂原料多元化應用,展現專業與創意,相信蒞臨現場的各位來賓,一定有找到最適合您的明日之星!
因應客戶多角化經營,誠芳也有提供鹹式餐飲的服務,如果來不及趕上咖啡展也歡迎至【聯絡我們】將您的需求告訴我們,讓我們為您打造最適合的Best Solution!


品飲無限,探索風味奧秘

今年展會,食伯樂根據3種不同的經營方向(餐酒館/複合式餐飲、精品手搖飲、咖啡廳),邀請羅健聞Rock老師、瞿維新Shin老師、塗晉億Toki老師來設計應用食譜,更全方位貼近客戶需求,提供更為準確的服務內容。

羅健聞老師是多間酒吧及咖啡館的吧檯教育顧問及品牌主理人,曾在多個國際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並也在許多國際賽事中擔任評審及教練。健聞老師這次的設計概念是以「新亞洲時尚」作為主題,不僅融入了許多亞洲各地的素材和概念,同時也結合台灣在地的食材,讓飲品更加多元豐富,充滿獨特性與趣味美感,用創意激盪出全新火花,帶給餐酒館及複合式餐飲業者深刻體驗及靈感激發。

瞿維新老師在業界闖盪20多年,在多家餐飲公司擔任經營開發顧問,以「花式新調飲」為主題,巧妙運用食伯樂原料,特調出一杯杯顛覆一般想像的創新飲品,針對客戶實務需求,提供指導與教學,為手搖飲業者、複合式餐者找出最適合的客製化Best Solution。

塗晉億老師是祖厝咖啡的主理人,曾在多場咖啡拉花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在許多咖啡拉花賽事中擔任評審,除此之外也是許多學校的咖啡及咖啡拉花講師。老師針對食伯樂風味糖漿、糖醬及愛牧牛奶的特性,打造多款特調咖啡,展現不一樣的醇香滋味。Toki老師結合了個人實務經驗,現場無私分享,也詳細解說每一杯咖啡的風味層次。

展會期間老師們皆親臨現場,把最新流行的飲品發展概念與誠芳餐飲原物料進行融合,並加入在地元素,賦予每杯飲品獨一無二的靈魂,讓在現場的來賓深刻品味與體驗,留下難以忘懷的舌尖記憶。


「飲」領「食」尚,飲爆最新浪潮

除了3位老師的限定菜單,現場吧檯也提供多款創意飲品。

氣泡飲 佐荔枝或芭樂風味粉粿
青葡萄氣泡飲、桃氣MoMo氣泡飲、莓果森林氣泡飲
品飲馥郁果香和氣泡順口的沁涼清爽感。
搭配軟糯Q彈的粉粿,堆疊不一樣的口感層次。

奶蓋奶茶 佐黑糖或太妃奶油風味粉粿
奶蓋太妃糖奶茶、奶蓋紅絲絨奶茶
綿密奶蓋搭配香醇奶茶,每一口都是綿密好滋味。
搭配軟糯Q彈的粉粿,堆疊不一樣的口感層次。

響‧特調
蘭姆黑麥拿鐵、鹽花
蘭姆黑麥拿鐵以Mocktail為開發概念,打造彷如純正酒感的風味。
鹽花以紅柚濃縮汁搭配接骨木風味糖漿及A.Ta沙漠湖鹽,結合清新果香與花香,打造酸甜可口的風味。
賦予每杯飲品獨一無二的靈魂概念

多款應用食譜 即將上線

想再次複習咖啡展中品飲到的美味?不小心錯過咖啡展?
食伯樂不藏私,咖啡展中的飲品應用食譜及口感食材製備影片,即將發佈於誠芳官網及誠芳食伯樂愛可米YouTube頻道。
歡迎有興趣的各位跟著影片及食譜做做看,或許會在其中找到更多不同的靈感呦。


2023台灣咖啡展圓滿展出!
相約2024,感謝親臨現場給予支持的貴賓,期待明年再相見!

【2023台灣國際咖啡展 展覽資訊】

日期:2021/11/17(五) ~ 11/20(一)
時間:10:00 ~ 18:00
地點:南港展覽館2館1樓
攤位號:P區1004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