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食品展︱06/14-17 南港展覽館J1131︱圓滿展出 感謝有您相伴!

2023.06.19

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於06/17(六)圓滿閉幕。
這次展會,我們以Sparlar食伯樂風味糖漿、Sparlar食伯樂糖醬、Yogurscool優酪思果乳酸菌飲料、Sparlar食伯樂無色粉粿粉、A.Ta沙漠湖鹽為展出主軸。

Sparlar食伯樂風味糖漿‧糖醬

本次展會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食伯樂糖漿糖醬嚴選歐美大廠出產原料,呈現各風味經典又自然的香氣。
低甜度但擁有很棒的香氣,讓業者在調製使用上更有彈性。
能廣泛應用於各式飲品,並能輕鬆烘托咖啡及茶飲的原有風味、提昇完整性。
糖醬除了能應用於飲品中也能用於烘焙調味中,為產品增添色澤及香氣。

Sparlar食伯樂風味糖漿 共有15種口味。
【無酒精酒香】蘭姆、麥芽威士忌。
【經典甜香】烤堅果、焦糖、黑糖蜜
【清新花草】香草、玫瑰、櫻花、斑蘭葉、接骨木
【馥郁水果】白桃、荔枝、莓果、青葡萄、芭樂

Sparlar食伯樂糖醬 共有5種口味。
【滑順奶香】太妃糖、香蕉牛奶糖
【濃醇可可】榛果巧克力、提拉米蘇、紅絲絨

Yogurscool優酪思果乳酸菌飲料

嚴選世界第一大廠丹麥Chr. Hansen的優質乳酸菌種,活菌發酵12小時,無添加防腐劑玲反式脂肪酸,高達3g/100ml的蛋白質含量,造就優酪思果的濃郁口感及酸甜好滋味。適合與各式糖漿和果汁配搭,酸甜順口的滋味不管大人或小朋友都很喜歡。

SPARLAR食伯樂無色粉粿粉

近期內討論度超高的飲品口感素材,用食伯樂無色粉粿粉就能輕鬆製備。
由植物膠調配而成,可製作出透明、Q彈有嚼感粉粿。也可以搭配糖漿與糖醬變化不同風味,Q彈口感可以做為療癒的飯後甜點,也可以放在飲品內為飲品增加不同層次。

A.Ta沙漠湖鹽

來自南美洲的智利阿塔卡瑪沙漠(ATACAMA DESERT),汲取經地殼變動而留存於沙漠地層的純淨海水層,採用天日曬鹽法製鹽。
獨天獨厚的鹽鹼地質,在結晶成鹽的那一刻起,就自然地比一般精鹽減少了30%以上鈉含量,並含有鉀、鈣、鎂等海洋深層礦物質。
為維持鹽質的純淨,我們無額外添加碘、鉀等化學物質,成分天然而單純。
口感溫潤回甘,沒有一般鹽的金屬味,也沒有低鈉鹽的苦澀感,更能突顯食材的原始美味。

2023台北國際食品展圓滿展出!感謝親臨現場給予支持的貴賓,期待明年再相見!

 2023食品展後消息小

【2023台北國際食品展 展覽資訊】

  • 日期:2023年06月14日(三)至06月17日(六)
  • 時間:上午10:00-18:00 (最終日僅到17:00)
  • 展館:南港展覽館1館1樓
  • 攤位:J區1131號攤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