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x Shin 搖滾創意 品飲新潮

2024.01.26

2023台灣國際咖啡展,食伯樂邀請羅健聞Rock老師、瞿維新Shin老師,根據2種不同的經營方向(餐酒館/複合式餐飲、精品手搖飲),於展期間擔任客座式飲品顧問,面對面了解客戶需求,為其找出最適合的做法及應用方式。

羅健聞老師是多間酒吧及咖啡館的吧檯教育顧問及品牌主理人,曾在多個國際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並也在許多國際賽事中擔任評審及教練。健聞老師這次的設計概念是以「新亞洲時尚」作為主題,不僅融入了許多亞洲各地的素材和概念,同時也結合台灣在地的食材,讓飲品更加多元豐富,充滿獨特性與趣味美感,用創意激盪出全新火花,帶給餐酒館及複合式餐飲業者深刻體驗及靈感激發。

瞿維新老師在業界闖盪20多年,在多家餐飲公司擔任經營開發顧問,以「花式新調飲」為主題,巧妙運用食伯樂原料,特調出一杯杯顛覆一般想像的創新飲品,針對客戶實務需求,提供指導與教學,為手搖飲業者、複合式餐者找出最適合的客製化Best Solution。

兩位老師運用食伯樂商品發揮創意,總共調製出12道創意飲品。
相關食譜都可以在誠芳官網及YouTube頻道中找到喔!
歡迎有興趣的各位跟著影片及食譜做做看,或許會在其中找到更多不同的靈感呦。

【圖文版菜單】誠芳官網→菜單提案 § 點我看更多 §
【影片版製程】誠芳愛可米食伯樂YouTube § 點我看更多 §


羅健聞Rock老師‧新亞洲時尚



瞿維新Shin老師‧花式新調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