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咖啡展︱11/18~21 南港展覽館M1112︱圓滿展出 感謝有您相伴!

2023.02.03

我們的每杯飲品,都有專屬的精選風味,訴說著獨一無二的故事。

牽手食伯樂,享受新食尚

今年展會,食伯樂根據2種不同的經營方向(餐酒館/複合式餐飲、精品手搖飲),邀請賴伊柔老師、瞿維新老師來設計應用食譜,希望能更全方位貼近客戶需求,提供更為準確的服務內容。展會期間2位老師皆親臨現場,把最新流行的飲品發展概念與誠芳餐飲原物料進行戲劇性融合,並加入在地元素,賦予每杯飲品獨一無二的靈魂,讓來賓能在現場深刻品味與體驗,留下難以忘懷的舌尖記憶。

我們以Sparlar食伯樂糖醬、Sparlar食伯樂風味糖漿、Yogurscool優酪思果乳酸菌飲料、德國進口Ammerländer愛牧牛奶、焙妮樂水果碎片為展出主軸,邀請老師現場進行飲品特調與1對1指導,結合飲品的最新流行及誠芳原物料,就是希望能觸動每個人的心、帶來難忘的味覺體驗。


賦予每杯飲品獨一無二的靈魂概念

賴伊柔老師是Needle酒吧的店長及調酒師,伊柔老師這次設計概念發想來自於70-80年代的Disco舞廳熱門飲品,將當時大家熱愛的經典調酒扭轉成無酒精風味飲,飲品之中帶有Disco年代極力發揚的精神:獨特性與趣味美感,用創意激盪出全新火花,帶給每一位來賓難忘的深刻體驗。

在業界闖盪20多年、擔任多家餐飲公司經營開發顧問的瞿維新老師,巧妙運用食伯樂原料,特調出一杯杯顛覆一般想像的創新飲品,針對客戶實務需求,提供指導與教學,為來賓找出最適合的客製化Best Solutions。

現場吧檯提供11種風味那提(蘭姆、麥芽威士忌、烤堅果、焦糖、黑糖、香草、斑蘭葉、玫瑰、櫻花、白桃、莓果),加入風味糖漿的那提甜而不膩、香醇濃郁,入口後香氣縈繞舌尖經久不散;9款精選咖啡(荔香冰搖、青葡萄冰搖、接骨木冰搖、芭樂冰搖、太妃核果瑪奇朵、香蕉卡布奇諾、榛果巧克力卡布、紅絲絨摩卡、提拉米蘇摩卡)味道豐富有層次,細細品嚐,好像來了場舌尖上的旅行;3種優酪沁飲(葡萄優酪冰沙、優酪冰沙柳橙白桃果醬、優酪冰沙火龍果葡萄果醬)優酪乳酸酸甜可口,可愛迷人;2種口感飲品(熱帶斑蘭粉粿奶、柚見櫻花繽粉蘇打)在斑蘭葉粉粿及晶珠圓點綴下飲品更顯得淘氣可愛;2種醇茶特調(青葡萄奶蓋烏龍、甘梅芭樂檸檬綠茶)清新茶香中品嚐糖漿的純粹;4款甜蜜冰品(醇奶霜淇淋)愛牧牛奶製成的冰品香醇濃厚如同愛戀的滋味,純粹美好且令人難忘。


「飲」領「食」尚,飲爆最新浪潮

現場展出的5款糖醬與15款風味糖漿,帶給各位貴賓華麗的味覺體驗。Sparlar糖醬可以做為咖啡雕花醬及烘焙產品淋醬,不僅增添風味口感,還能幫飲甜品妝點的更加引人注目。Sparlar風味糖漿則受到許多家裡有氣泡機的民眾青睞,是本次展會的熱銷產品,顯示出人們對氣泡飲口味的接受度與追求皆與日俱增;此外,風味糖漿與水果茶搭配能夠展現豐富變化,並能在每批水果甜度都不盡相同的情況下,統一飲品的品質,風味糖漿與水果的組合不僅不會衝突,反而可以襯托彼此、各自精采。
德國進口Ammerländer愛牧牛奶,以近乎鮮乳UHT殺菌法減少風味破壞,還能常溫保存一年,高達3.8%的乳脂肪,不僅能讓咖啡上的奶泡更加綿密,也讓奶茶、歐蕾奶香更加醇厚;而不加一滴水製成的愛牧牛奶霜淇淋,最能完整體現愛牧牛奶的濃、醇、香,讓人一吃就上癮。
焙妮樂蔓越莓碎片,以天然水果及草本為原料,讓飲甜品多了不一樣的裝飾,帶給人們奢華的味覺與視覺享受,將焙妮樂碎片加在霜淇淋上,更能凸顯濃厚香氣、提升風味層次。


2022台灣咖啡展圓滿展出!相約2023,感謝親臨現場給予支持的貴賓,期待明年再相見!

【2022台灣國際咖啡展 展覽資訊】

‧ 日期:2021/11/18 ~ 11/21
‧ 時間:10:00 ~ 18:00
‧ 地點:南港展覽館4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