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飲品品鑒會 讓食伯樂帶您品嚐各國飲品 高雄/台中/台北場圓滿展出

迫不及待想飛出去的心情,我們懂!
追求「食」尚趨勢,好看、好喝、好操作!
Sparlar帶您用味覺飛往世界各地。
跟我們一起啟程,品嚐來自各地的專屬經典,來趟奇幻、美妙的味覺之旅。


強力師資分享門市操作經驗

食伯樂邀請在業界闖盪 20 多年、擔任多家餐飲公司經營開發顧問的瞿維新老師,以獨具創意的靈感及手法,向來訪貴賓展示擁有獨特風格,又不複雜的飲品,並巧妙運用食伯樂原料,針對客戶實務需求,運用自身在業界的豐富經驗提供指導與教學,為來賓打造出專屬於自己、店家的獨特風味。


帶您從零開始 完成飲品

飲品原料千千百百種,液體、醬品、粉體…,有些適合直接添加進飲品調味,有些又需要先經過熬煮製備才能使用,每種原料不同的使用比例和製作方式讓人頭疼….
食伯樂聽到了大家的心聲,今年除了教大家如何調製出好看又好喝的飲品,也帶大家從原料熬煮、製備飲品中的口感素材,讓您一次收穫概念和實體操作方法。


帶您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屬經典

今年品鑒會瞿維新老師以「TRAVEL THE WORLD」為主題,以食伯樂商品開發出 12 道充滿異國風情的飲品。並請各地經銷盤商依據客戶在地的需求,精挑細選出 6 項菜單,請瞿維新老師在品鑒會中 Live Demo 示範,並分享自己使用食伯樂產品的經驗及開業相關的實例。


食伯樂優質商品 為您加值

食伯樂餐飲商品品項眾多,品鑒會中更呈現多元化實際應用的手法及靈感,不但讓店裡原本在使用的原料,有更多變的應用,也同時擁有屬於自己店面的個性與獨特風味。
Sparlar食伯樂糖醬、Sparlar食伯樂風味糖漿、Yogurscool優酪思果乳酸菌飲料、德國進口Ammerländer愛牧牛奶、食伯樂無色粉粿粉、食伯樂雲朵奶蓋粉、食伯樂寒天吸得凍粉、食伯樂豆腐粉


只示範6項,覺得太可惜?

食伯樂團隊也這樣想,所以我們不藏私,品鑒會的12種飲品應用食譜及口感食材製備影片,除了現場直接提供紙本給與會貴賓,也會陸續發佈於誠芳官網及誠芳食伯樂愛可米YouTube頻道,也推薦有興趣的各位跟著影片及食譜做做看,或許會在其中找到更多不同的靈感呦。


Sparlar飲品品鑒會 圓滿展出

高雄場、台中場及台北場皆圓滿展出,獲得來訪貴賓熱烈響應與回饋。
除了各式精選飲品外,老師更應用其豐富的經驗,不斷加碼、提供與會貴賓不同的想法概念,讓大家從中得到更多開發的靈感、啟發,也因此可以看到會中大家認真聽講、踴躍與老師互動、發問、拿起手機拍照存檔的畫面呢!


2023夏季飲品品鑒會 食譜&影片連結

這次的概念提案一共有 12 道潮流飲品食譜
食譜小手冊也可以在官網【線上型錄】下載喔

4種口感素材製作影片 及 12 道飲品製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7ec_H6DBJOwLr_EFEsAdw/videos
歡迎大家發揮創意及想像力,多加運用,一同與食伯樂創造屬於自己的食味饗宴★
也歡迎大家訂閱「誠芳食伯樂愛可米」YouTube頻道並開啟小鈴鐺,即時掌握更多餐飲流行趨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