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米烘焙調味粉 千般美味與萬種風情

2022.08.02

愛可米常溫烘焙伴手禮提案
邀請張伊豐師傅,以愛可米烘焙調味粉,並以可常溫保存、成品效期較長、可使用機器大量製作、依需求調整風味、多層風味口感配搭等概念,進行食譜提案與示範。

本次提案共有5道食譜,從中式酥餅、日式燒菓子到法式曲奇餅,種類豐富。
不管是用在店裡的常態品項,或是設計成一組禮盒,都非常適合。
也可以依照需求,配搭不同風味的烘焙調味粉,創造屬於自己的專屬口味。


麻辣酥爆干貝Q餅

烤焙酥脆的中式酥餅,搭配經典鹹蛋黃及肉脯內餡,再加上軟Q的麻糬,外酥裡嫩的多重口感讓人陶醉,白芝麻香氣與內餡香氣互相交融,酥香滋味讓人難以抗拒。


杏仁南特燒菓子

濕潤厚實的燒菓子,加入了無酒精的蘭姆風味糖漿,讓菓子帶有微微的蘭姆酒香,特殊濃縮的柳橙果粒經過烘烤,讓原本Q彈的口感變成細緻的柳橙果肉泥狀,層層口感和酸香甜柳橙香氣,適合作為下午茶點享用。


橙香芙雪菓子

香甜蓬鬆酥脆外皮,酸香綿密柔軟內餡,酸香田園柑橘醬與結實柳橙果粒口感相互映輝,軟綿綿的口感療癒身心、使人愉悅。享受只屬於自己的午後時光,品嚐彷如白雪般綿密的橙香芙雪菓子,感受無與倫比的療癒心情。


法式黑松露曲奇

經典不敗的曲奇餅乾配上話題性滿滿的松露風味,讓經典產品呈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濃郁黑松露蕈菇香氣,每咬一口都是滿滿的異國風情,感受黑松露的奢華高雅,享受曲奇餅香酥脆的口感饗宴。


鹹味起士餅乾條

鹹味起士餅乾條,鹹香有味,酥脆好吃!融入超濃起士調味粉的麵糰,再配上外層墨西哥紅椒風味粉,讓餅乾由內而外散發出香料和起士的鹹香風味。讓您在解嘴饞的同時,也能享受多層次的香料風味,給您不一樣的茶點選擇!


愛可米中秋烘焙伴手禮講習會已在06/15(三)台中中部電機及07/13(三)高雄福市企業圓滿落幕。
謝謝活動與會來賓的參與,也謝謝辰豐實業、福市企業協辦,相信大家都在講習會得到滿滿收穫。

常溫烘焙伴手禮提案 點我看知味誌
2022愛可米中秋烘焙伴手禮講習會 點我看YouTube影片

延伸閱讀